曹妃甸海事局海事行政处罚结果公示-茂名中威船务有限公司

曹妃甸海事局  2020-01-14 08:27:05
       

曹妃甸海事局海事行政处罚结果公示-茂名中威船务有限公司

     

海事行政处罚结果公示表

填报部门:曹妃甸海事局唐海海事处            填报时间:2020年1月14

序号

行政处罚

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被处罚人

姓名或名称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金额、和依据

履行方式和期限

处罚机关名称

处罚日期

1

海事罚字[2019]040401003111

“中威1”轮未按照规定保存燃油供受单证和燃油样品的



茂名中威船务有限公司

甘**


茂名中威船务有限公司所属“中威1”轮,于2019年12月16日,在国投煤码头204泊位接受唐海海事处执法人员现场监督检查时,被发现该轮的《油类记录簿》记载2018年12月30日在天源码头进行油料供受作业,加装180#燃料油169吨,0#柴29.88吨,该船可以提供本次加油供受单证和180#燃料油样品,但无法提供0#柴油的油样,存在未按照规定保存燃油样
品的,


罚款:人民币肆千元整,依据1、《防治船舶污染海洋环境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2、《防治船舶污染海洋环境管理条例》第六十二条第(四)项的规定

银行缴纳;
15日内

中华人民共和国曹妃甸海事局

2020年1月3日

注:1.“行政处罚的种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八条的规定,根据工作实际填写。

2.“行政处罚的依据”填写到具体的法条,如《XX法规》第X款第X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