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召开建设模范机关表彰会议暨专题党课

河北海事局  2022-07-18 16:19:47

1.jpg

7月15日上午,河北海事局召开2022年建设模范机关表彰会议暨专题党课。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2022年交通运输部系统、直属海事系统、河北海事局建设模范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以《突出发挥青年强局先锋力量 走好第一方阵 献礼二十大》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全局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主会场和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张铁军书记强调,要理解把握“第一方阵”的含义和标准,必须紧紧跟随旗帜引领,必须具有强烈的看齐意识,必须担当时代重任,必须练就过硬本领,必须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要争做建设现代化一流特色海事强局的先锋力量,争做热爱祖国的先锋,争做理论武装的先锋,争做砥砺奋斗的先锋,争做自我革命的先锋,争做品德高尚的先锋。

张铁军书记要求,要聚焦主业主责,献礼二十大,要坚决打赢旅游旺季保卫战,坚决打赢保通保畅攻坚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住辖区安全稳定的底线,坚决当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海路先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