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事局召开“保障迎峰度夏电煤海运 实现安全平稳有序畅通”新闻发布会

河北海事局  2022-07-19 15:31:15

198131********0317591.jpg

7月18日,秦皇岛海事局在秦皇岛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了以“保障迎峰度夏电煤海运 实现安全平稳有序畅通”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外宣科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崔力升主持,秦皇岛海事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周延富、通航管理处处长刘科伟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秦皇岛航标处航标导航科副科长张春江参加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新华网、河北日报、秦皇岛电视台等10余家主流媒体及相关企业代表应邀现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周延富副局长通报了上半年秦皇岛辖区电煤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介绍了秦皇岛海事局保障迎峰度夏电煤运输通道畅通、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及工作成效。

周延富副局长及参会领导就媒体和社会关注的极端天气防抗、疫情防控、政务便民服务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在迎峰度夏电煤运输保障工作的关键阶段举办此次新闻发布会,有力地向全社会展示了秦皇岛海事局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创新海事服务保障举措,在交通强国建设中奋力当好河北海路先锋排头兵的新担当与新作为。

下一步,秦皇岛海事局将进一步增强做好电煤运输枢纽港海事保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确保秦皇岛港迎峰度夏能源运输安全、平稳、有序、畅通,为坚定市场信心、服务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