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海事局京唐港海事处党支部开展“大钊精神我传承”活动

河北海事局  2022-08-08 16:09:27

198131********0320394.jpg

近日,唐山海事局京唐港海事处党支部开展“大钊精神我传承”系列活动。

一是大钊精神之瞻仰。我支部与共建党支部——津唐国际集装箱公司党支部共同赴大钊纪念馆瞻仰学习,通过重走38级台阶,感受大钊先生38年的人生历程,进入庄严肃穆的大厅,瞻仰李大钊同志的塑像,听着李大钊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声,看着那些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赤色的先烈遗物,眼前仿佛浮现了当年那惊心动魄的斗争场面,仿佛看见了李大钊同志舍生忘死、坚定不移的背影,让全体党员同志们设身处地的感受到了李大钊同志勇于担当、信仰坚定的革命精神,切实的重温了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光辉人生。

二是大钊精神之我鉴。全体党员同志们下午组织“大钊精神之我鉴”思想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李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卓远贡献、高尚情操,永远是鼓励我们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

三是大钊精神之传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明确后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内容事项,在继续保持“刘老轨畅京唐”“阳光安检”等为民服务举措的同时开拓新的服务便民举措。更加注重海事青年人才的培养和精神的传承,利用好“海事青年夜校”和“王牌师徒”两大学习平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海事基层青年将进一步传承李大钊先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海事事业建设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