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关于水上无线电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通知

河北海事局  2019-05-31 10:11:39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上无线电管理职责,自201961日起,我局开始受理和审批河北籍船舶的制式无线电台执照、水上移动通信业务标识码、船舶电台呼号等水上无线电行政许可申请。有关要求可参阅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官方网站发布的《关于调整水上无线电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公告》。

   各单位可选择在线申请或书面申请任一方式提交上述行政许可申请。在线申请:http//csp.msa.gov.cn(中国海事综合服务平台);书面申请: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秦皇岛、承德籍船舶)、唐山海事局政务中心(唐山、京唐、廊坊籍船舶)、曹妃甸海事局政务中心(曹妃甸籍船舶)、沧州海事局政务中心(石家庄、保定、沧州、邯郸、衡水、黄骅、邢台、张家口籍船舶)。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