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河北海事局  2021-05-27 17:48:18

根据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现就河北海事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体检等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自行登录中国海事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网址: http://zl.msa.gov.cn/

二、面试人员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110分,在合格分数线以上,各职位按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中确定的面试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确认

进入面试考生须于6月4日14:00前自行登陆中国海事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http://zl.msa.gov.cn/)进行面试确认,未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放弃面试。如自愿放弃参加面试,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面试确认截止前,可随时将《放弃面试声明书》(见附件2)的书面材料通过传真形式发送至河北海事局。对放弃面试又不按要求提交《放弃面试声明书》的考生,我局将其相关情况记录在案。

四、报到、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

(一)请各位考生于2021年6月19日14时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须提交相应的身份证明材料和满足所报考职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所有提供材料复印件原则上要求为A4纸。如事先未经我局同意,逾期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补审、补试。

    (二)面试定于2021年6月20日9:00开始,请考生于面试当天早上7:30报到,并参加抽签。截至8:30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

五、报到、资格审查及面试地点

报到、资格审查、面试地点:北戴河交通疗养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经路101号。

六、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2+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实际参加面试的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职位,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在面试成绩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综合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仍相同,以职业能力测试分数高者优先。若仍相同,则同时进入体检考察,根据体检、考察情况择优录取。

(三)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有关要求组织通过面试的考生进行体检。体检计划于考生参加面试的次日进行,具体时间以面试后的通知为准。

(四)考察

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

七、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密切关注并咨询所在地及秦皇岛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申请获取“河北健康码”或者做核酸检测等,自行了解当地宾馆酒店入住、乘坐公共交通等的相关要求,按时抵达资格复审和面试考点。报到时须提供“河北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等信息(考生根据地方疫情防控部门要求需做核酸检测的,还应提供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参加面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报到时,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医用外科口罩或者符合KN95/N95标准的无呼吸阀防护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听候安排。

(三)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到规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进行面试、体检,否则按弃权处理,不再补试、补检。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体检工作人员和医生的引导和检查,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体检工作人员报告,不经允许不得脱离体检工作人员视线范围,否则按体检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四)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请广大考生近期务必保持手机和电话畅通。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将变动情况主动告知我局。因无法联系考生,影响招聘结果的,后果考生自负。

(六)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须提供县或县级以上相关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请提前与我局联系,考生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和体检费用由我局按照有关规定标准承担。

(七)有关招聘的未尽事项将陆续通过中国海事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zl.msa.gov.cn)、河北海事局网站(www.hbmsa.gov.cn)进行公告,请及时查阅。

(八)河北海事局事业单位招聘工作联系电话:0335-5366999,传真:0335-5366916,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秦皇西大街76号河北海事局人事教育处,邮编:066004。

 

附件:1.河北海事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

    

 

 

                                                                                              河北海事局

                     2021年5月27日


附件:附件1 河北海事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附件2 面试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