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高效,服务热情”河北海事局政务中心获赠锦旗

河北海事局  2022-08-19 10:38:17

198131********0322189.jpg

8月16日,太行海运有限公司专程来到河北海事局政务中心赠送了“专业高效、服务热情、排忧解难、心系企业”的锦旗,对河北海事局政务中心实施“首席服务官”“绿色通道”“全年服务不打烊”等便民服务举措,保障太行海运有限公司名下船舶如期换发船舶证书表示感谢。

太行海运有限公司名下三艘国际航行船舶于今年7月光船租赁期满,需要换发船舶所有权、船舶国籍和最低安全配员证书。河北海事局政务中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冀海港湾”品牌优势,为该公司实施多项优质便捷的服务举措。一是特派“首席服务官”,通过预先介入,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流程、一对一精准服务,大量压缩申办材料准备时间。二是实行“全年服务不打烊”工作制,有效延伸业务办理时间,进一步加快办理进程。三是开通“绿色通道”,开展线上“跨部门、跨级别政务联动”,保障海事业务全流程衔接有序高效,仅用时5个工作日快速办结3艘船舶的六项海事业务,节约公司各项成本约850万元,得到了太行海运有限公司的高度赞许。

下一步,河北海事局政务中心将继续擦亮“冀海港湾”海事政务特色品牌,做实海事便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做好港航企业和船员朋友的守护者和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