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海事局开展内部安全大检查

河北海事局  2022-09-28 14:35:54

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内部安全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持内部安全管理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安全良好的办公环境,曹妃甸海事局开展了国庆节前内部安全大检查。

一是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安保人员做好机关“守门员”。“测温、亮码、戴口罩、消毒、登记”五个关键环节一个都不能少,禁止快递、外卖等人员来访,督促物业保洁做好每日消杀工作

二是查纠隐患,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对办公场所,特别是食堂、库房逐一进行检查。检查人员从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等方面入手,着重对灭火设施设备、电线外露接口、大功率电器接电处、易燃物存放处等隐患高发点进行重点摸查

三是进行食堂卫生安全检查,确保职工饮食安全。就食堂食材采购、存放、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安全使用燃料、电器进行了进一步宣贯

四是严查公务用车,保障车辆安全。就车辆状况、停泊地点、行车速度及车辆档案等进行了检查,对随车工具不齐全等常见问题,检查人员当场督促改正,并对派车记录、车辆维修记录等档案进行了详细检查,提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