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关于调整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部分职位面试安排的公告

河北海事局  2022-06-14 09:24:31

根据考生报告的最新情况,结合地方有关防疫要求实际决定对河北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部分职位的面试安排作出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沧州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三)、唐山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三)的面试时间由2022618日调整为2022617日,面试地点不变,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不变。

二、秦皇岛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六)、唐山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一)、唐山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二)、唐山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四)、曹妃甸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一)、曹妃甸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二)、曹妃甸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三)、曹妃甸海事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四)等8个职位的面试时间统一调整为2022618,资格复审的时间不变。其中,部分考生资格复审面试地点调整为河北省唐山市海港开发区文化大街中段唐山海事局。

以上调整事项,我局已逐一电话告知涉及调整的面试考生。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电话:0335-5366999

 

    河北海事局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