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事业单位关于拟恢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预通知

河北海事局  2022-08-11 15:28:07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初步研究,现就拟恢复河北海事局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初步确定为2022年8月21日上午,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职业能力测试》和《综合知识》同时安排在8月21日上午,中途只休息不离场。

请报考人员于2022年8月19日9:00至开考前,登录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网址:www.tjtalents.com.cn)下载和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退费说明 

因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报名缴费人员,可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8月14日18:00申请退费。申请退费的报考者需填写《河北海事局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退费申请表》,并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以"姓名+身份证号码"为邮件名发送至电子邮箱(地址:hbmsa_zl@msa.gov.cn)。在规定时间内未申请退费的(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视作同意参加本次考试,逾期不再受理退费。退费申请一经确认,考试费用退至原缴费账户,自动取消相关人员的考试资格,无论何种原因不得再参加后续考试,请大家谨慎申请。

三、疫情防控要求

自即日起,考生须按天津市最新防疫政策,自觉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切实做好考前健康监测(每天检测体温等),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考试防疫与安全须知》将于近日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发布的信息。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河北海事局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试有关事项发生变化的,将通过招考专题网站及时发布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招考专题网站,避免影响考试。

考务咨询电话:0335-5366999

网站技术咨询电话:022-28013603、022-28013570、022-28014067

 

河北海事局    

2022年8月11日  

 

 


附件:河北海事局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退费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