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海事局举行新进公务员宪法宣誓暨定岗授衔仪式

河北海事局  2022-11-23 15:46:02

为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推进海事队伍“四化”建设,提升局准军事化管理水平,按照曹妃甸海事局“阳光护苗”工程工作安排,11月21日,曹妃甸海事局举行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暨定岗授衔仪式。仪式由张建国政委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近三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

授衔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轶清副局长宣读关于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定级文件后,李保东局长为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授予职务等级标识。授衔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宪法宣誓仪式由李保东局长监誓,牛阳副局长领誓,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李保东局长表示,向2021年新进公务员表示由衷的祝贺,欢迎大家正式进入海事大家庭,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宪法誓词,时时对照、时时提醒,争当一名合格的公务员,在新的征程中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仪式过后,新录用公务员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将宪法誓言深植心中,用一言一行去做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庄严誓言,为建设现代化海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下一步,曹妃甸海事局将持续推进海事队伍“四化”建设,落实“阳光护苗”工程举措,为曹妃甸海事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