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秦皇岛船舶交通管理系统工程回顾性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河北海事局  2022-08-05 08:49:0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的要求,现将“河北海事局秦皇岛船舶交通管理系统工程回顾性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河北海事局秦皇岛船舶交通管理系统工程回顾性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位置:河北省秦皇岛市

建设内容: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河北海事局秦皇岛船舶交通管理系统南山头雷达站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海计装2014645号):更新改造南山头雷达站老旧设备,配置121ft水平极化天线和112ft垂直极化天线,1台固态雷达发射机和1台磁控管雷达发射机,2台维修终端,在秦皇岛VTS中心配置1台溢油监视服务器和软件、1台溢油监视终端和软件等。

根据《关于河北省海事局秦皇岛VTS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海计建2006488号),在秦山化工码头雷达站配置121ft(或以上)X波段雷达天线,125kw双收发机,1套控制器于维修显示器,南山头雷达站雷达子系统设备利旧使用,在南山头雷达站配置2VHF岸台设备,包括全频道VHF收发信机、VHF天线和天线共用器等,在秦皇岛VTS中心配置控制设备。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

通讯地址:秦皇岛市秦皇西大街76

联系人:门主任

联系电话:0335-5366923

邮箱:64897675@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145

联系人:

电话:010-51674451

邮箱:gaoj_2000@163.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次公众参与的目的是征求本工程环境影响范围内(以各雷达站为中心,辐射角度范围内500m)的公众对工程建设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评价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若对本项目的建设及环境保护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以上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反映,供工程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决策参考,特此公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

2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