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关于2022年度第一次“两员”从业考核疫情防控的通告

河北海事局  2022-10-26 09:01:30

河北辖区2022年度第一次“两员”从业考核地点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两员”从业考核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秦皇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按照如下要求做好考核疫情防控工作。不排除因疫情形势发生变化而调整相关要求或变更取消考核,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本网站通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生入秦前可参考国务院客户端入秦疫情防控政策,出行前须拨打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再次确认入秦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秦皇岛市开发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为0335-3926320。严格按照防控政策要求,做好“秦皇岛健康宝”预约报备(报备目的为入住酒店),按照要求执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3天两检等疫情防控要求。

二、考生要做好流行病学史申报和自我健康监测等事项,如实填写《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表)。考生应于考前7天开始至本人考核结束,每日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自测体温。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所在单位和考核组织单位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三、考生参加考核时应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等,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科学佩戴医学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实、电子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以及体温测量等工作。

五、考生等待检查、进场及候考期间,考生应与他人自觉保持“一米线”距离。

六、属于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考核:尚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以及其他因疫情相关原因被管控不能到场人员;考前有7天内高风险区旅居史,或者有7天内中风险区旅居史或者有7天内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未按要求防控政策要求满足相应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两检等防控要求的人员;考前7天内与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考前10日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的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人员。

七、考生应诚信申报相关信息,如有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依有关规定处理。

八、此前通告中与本次通告对应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次通告为准。


附表

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健康排查(流行病学史筛查)

7 天内国内中、高、低风险等疫情地区旅居地(县(市、

10天内境外旅居地(国家地 区)

7内与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

属于下面哪种情形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

密切接触者

以上都不是

是否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不属于

核酸检测

阳性

阴性

不需要

 








身份证号码


健康监测(自考前 7起)

 

天数

监测

日期

健康码

红码

黄码

绿码

 

 

早体温

 

晚体温

是否有以下症状

发热乏力咳嗽或打喷嚏咽痛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都没有

如出现以上所列症状,是否排除疑似传染病

1







2







3







4







5







6







7







考核当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属实,如有虚报、瞒报,愿承担责任及后果。

 

 

 

签字: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