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通知

河北海事局  2021-09-13 16:12:17

根据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有关规定,为做好河北海事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范围

河北海事局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2021年9月22日(周三)下午14:00,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经路101号北戴河交通疗养院。

三、报到需提交的材料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

1.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派遣证;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就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1份;

6.中共党员需提供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7.相关职位需要提供船员适任证书或有效的航海院校学生适任评估和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8.相关职位需要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其他人员

1. 有法律效力的劳动合同书或聘用合同原件,劳动合同解除证明(如有);

2.原工作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加盖公章的连续缴费证明原件(如有);

3.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中共党员需提供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7.相关职位需要提供船员适任证书或有效的航海院校学生适任评估和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8.相关职位要求工作经历年限的,提供合同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注意:复印件请用A4纸单面复印。

报到时提交的材料应真实、齐全。经审核确认为不符合录用要求或弄虚作假的,按公务员管理相关规定取消录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一)新录用公务员应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按规定时间报到。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向河北海事局提出申请,未经同意且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二)报到时须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对于报到前14天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的,应立即向河北海事局人教处报告。考生请提前关注秦皇岛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并严格遵守,报到时佩戴口罩,持河北健康码、行程码“绿码”。

(四)其他相关事宜,可咨询河北海事局人事教育处。联系电话:0335-5366999。  

五、关于后续安排及初任培训

报到后集中统一初任培训,具体工作安排后续通知。

 

             河北海事局

2021年9月13日